1.07.2009

牛车水Central的日本咖哩


很喜欢吃日本料理,但日本咖哩还是头一次尝试,这是位于新加坡牛车水的Central的一家日本咖哩店,店名叫Mr. Curry,这家的咖哩真的很特别,有四种口味的咖哩汁可以选择,我是比较喜欢吃原味的,哈哈,因为我只能吃微辣的。原味的咖哩汁加上白饭真的是太好吃了,呵呵。。。他们的咖哩是用芒果做的哦,有机会你也可以去试下。。。对了忘了介绍,坐在我旁边的就是我的亲亲老公哦,平常都只是他帮我拍照,这次是朋友的相机,所有就机会帮我们两个人拍一张了,呵呵。。。

5 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呵呵,很有特色的Blog!个人感觉界面太农谚...我喜欢清新的感觉!2009年快乐!

吖Bee 说...

...,说错了,是浓艳O__O"…在一次恭祝你们2009年幸福快乐!

活活睡死 说...

这家店看起来好像很有感觉..你这张照片看起来有点像周慧敏..
之前在sakura吃过一种叫青咖喱的, 觉得比平常那种黄色的咖喱好吃

hogi 说...

老公總算是現身了 ^^

Gucichi 说...

^_^随便点了朋友的Google Friend上的图片,没想到进入一位美女的blog~~~两人看起来蛮般配的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