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31.2008

10月28那天晚上

10月28日晚上,在夜深人静之时,两个宝贝也早已安睡,肚子突然唱起了空城计,想要去吃宵夜,就吵着老公带我出去吃,我们已经很久很久没有两个人出去吃宵夜了。那孩子怎么办啊?不管啦,哈哈!!!反正他们晚上睡着了是不太会起来的,况且家里住着的那个姐妹在,如果万一他们醒就让她打电话给我们好了。


于是两个人就偷偷的溜了出去,哇,真的好久好久没有这样单独出来了,好有约会的感觉哦。因为双方父母都不在身边,平常出门一定都是带着孩子出门的。

听朋友说过有家叫“揾到食”的香港点心不错的,但一直没去吃过。停好车后,远远看到怎么“揾到食”的招牌没有亮灯啊,还担心说是不是没有开啊,还好不是。


我们怎么觉得我们今天好象在庆祝什么事似的。啊,对啊,今天是我妈妈的生日啊!!!!呵呵,那我们就把这当是在庆祝她的生日,我们帮她多吃点好吃的喽,呵呵。。。。和往年一样今年也没能回国陪她过生日,只有在网上给她送去生日的祝福,对她道声生日快乐,也不可以请她吃好吃的。所以今天要帮她都吃一点,希望她在梦中也能闻到香味(哈哈,我说个叫梦"乡")。


“揾到食”是广东话,意思就是“找到吃的”我们发现“揾到食”的门牌号是“126” 用英文来读就是“ one two six" 跟广东发音 “wen dou si” 很相近,真的是挺有趣的。


我们一共点了四道点心:虾肠粉、鸡脚、蒸排骨和菜包小粟米(没记住菜名,就是包菜里面包着小粟米和虾还有肉),价格方面都不算贵,(一道菜在3-4元新币左右)。在等菜的时候就点了一碗仙草,才1.50新币而且挺多料的。啊,我要开动了。。。。味道方面呢,我是觉得虾肠粉有些咸,把那些酱拿去些会好点,可能因为我们家吃的挺淡的吧。鸡脚味道不错,蒸排骨一般般,菜包小粟米倒是挺好吃的,而且很健康的。这道菜也可以在家里自己做给小孩子吃不错,小孩子不太爱吃菜,这样包着他们会觉得新鲜有趣就可能会爱吃。呵呵。


祝妈妈生日快乐!!!
我们吃的快乐。。。。呵呵!!!!

5 评论:

yogesa 说...

looks delicious !!!

Catherine Huang 说...

这家店的名字取得不错!东西看起来也很好吃呢~

活活睡死 说...

看得我直吞口水...

Neerz 说...

hmm you are beautiful

nilo 说...

Hi! you are so beautiful!